close

四月天 巴黎依然寒氣逼人 

花花決定帶著花弟追尋陽光去 太陽你不來 花花就去找你

兩個學生姊弟 這次決定勇敢嘗試離歐洲不遠 有很少台灣去過的地方:摩洛哥-马拉喀什 

查詢了背包客網站 依照所有人建議 在巴黎辦了簽證 過程還算順利 給張旅館訂位證明 加上居留證與照片 兩週後順利拿到簽證信

天真 天真 有夠天真的以為一切都沒問題 

色色的花弟還傻傻開始幻想迷人的阿拉伯帥哥

反正兩姊弟就真的以為萬無一失 唯一要保護好的 就是我們青春的肉體

登機囉

 中午前飛機抵達马拉喀什機場 

 沒錯 下飛機要自己走路進機場航廈 準備通關拿行李

進了航站 準備通關 噩夢來啦.................................................

通關前 有位先生會先檢查各位護照 

同機旅客大都是法國人免簽

只有我跟花弟倆是台灣護照 立刻就被一位帥男請到辦公室

由於我們拿的是簽證信

帥男說 只要比對名單對照無誤就可以立刻通關

好了 帥男翻了一疊名單 沒找到我們的名字 是的 兩個人的名字都沒有

天啊 電腦不能查一下嗎? 

說到這裡 跟網路上其他人的說法有所不同 

網路上說 需要拿簽證信換簽證 我們怎們不是換簽證

還是巴黎辦的 跟其他人在日本申辦的簽證是不同?

繼續說明這次大災難

帥哥名單上找不到我們名字 

很快叫來兩個非帥哥來幫忙找

接著 主管也開始近來幫忙 

避免尷尬 我們被請出辦公室 

在外面等 

好啦 只要每個警察經過 都會盤問我們一番 入關的旅客還會給我們異樣的眼光 苦啊

找不到 找不到 四五的男人都找不到我們名字 

帥哥出來說 可能是內政部沒把名單傳到機場 但我們確實有簽證信 所以要幫我們重新申請簽證

心一驚 週六早上耶 肯定不妙 帥哥說他們會聯絡首都的辦公室 幫我倆申請簽證

這時主管把我們叫進去問話 要了我們的法國居留證後

請我們在外面等 兩個多小時後 主管說 簽證下來了 

我跟花弟天真的以為 可以入境了 NO..........................................

主管問:有人接機嗎? 我說:有啊 飯店司機會來接

主管要了旅館電話 要求與司機對話 原來必須拜託司機去機場外面幫我們一人買12歐郵票

我跟花弟 這時又傻傻地 以為司機立刻會買來

再等了三個小時 一直不斷聯絡旅館櫃台 司機還是不來

慘了 主管大發雷霆 打去罵司機 過了三十分鐘後 司機才送來郵票 

當然獅子大開口 要給錢.......20歐跑路費 還沒出關就被坑錢 慘

不過20歐還可接受

出關得時候 帥哥安慰我了一下 還跟我說 下次辦好簽證再來 

啥? 我不是辦好了嗎 是你們名單上沒我們 傻眼

總共在機場耗了五六個小時 看三四班飛的乘客通通免簽入境

台灣護照去美國都免簽了 Marocco怎讓我們這麼麻煩....

..................................................................................................苦 

 

 

 

arrow
arrow

    愛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